学员论坛

区处级领导干部任职班学员到区住建局、天河智慧城开展专题调研
2018-10-29

图片1二组_副本

10月16日上午,天河区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第二组学员一行11人,前往区住建水务局、天河智慧城开展调研活动,并实地考察大观湿地公园、天河智慧城地下综合管廊工程。

调研活动开始前,组员们紧紧围绕“推进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品质化”调研主题,深入学习区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认真研讨区情区貌,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作交流谈体会,并制定调研活动方案,为学习调研保质保量奠定扎实基础。

活动采用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相结合模式,深入了解天河区推进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品质化的主要思路及做法,并就天河建设海绵城市的工作情况实地调研大观湿地公园,就改进城市地面景观提高城市综承载力情况,参观了天河智慧城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展示厅。大家认真听介绍、主动提问题、用心去思考,努力在短短的时间内,对调研的主题内容有较深入的认识,确保学习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习是基础,调研是手段,落实是目的。组员们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天河区城市品质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既注重城市功能建设又紧抓城市生态建设的科学发展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完成小组调研课题收集了充实丰富的素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打造高质量发展和美好生活的“天河样本”的信心。(区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 第二组)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