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通知

关于开展天河区区管处级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0-06-24

区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我区区管处级干部履职尽责的实际作为,拟开展全区区管处级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区区管处级干部。

二、培训形式

在区委党校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开展线上培训,在全区各街道党校和教育、卫生系统党校采取分设教学点的方式开展同步培训。各街道、教育、卫生系统区管处级干部在本单位集中收看学习,其他区管处级干部利用手机APP或电脑登录线上培训系统收看学习。

三、培训时间

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下午2:30时,为期半天,计4学时。

四、课程内容

题目:《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授课人:林勇,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珠三角规划首聘专家、世界政治经济学协会(WPE)常务理事、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广东省经济学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好培训对象工作,确保培训时间。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形式,学员应提前按照操作指引登录学习平台进行注册并按时参加学习。培训期间学员需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听课过程中不得离线或从事其他工作,区委党校将登记学员登录平台学习情况。培训过程中遇到操作问题,请及时与区委党校联系。如遇到紧急任务冲突无法参加培训的,应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我部。

附件:天河区区管处级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操作指引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2日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