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天河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2-05-12

区直属机关各有关党组织:

根据2022年我区组织工作安排,为做好我区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根据区委组织部安排,决定于5月17日起采取分设培训点的方式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安排及名额分配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两期举办,第一期为全脱产培训班,第二期为周末培训班,每期培训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期(全脱产培训班):5月17日-19日(星期二至星期四);

第二期(周末培训班):5月21日-22日(星期六至星期日);

各单位每期参加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培训地点及学员

区委党校:区直机关工委入党积极分子

三、报到时间

每期培训班在开课当天上午8:40前到指定党校报到并领取培训教材,9:00时开始上课。

四、注意事项

1.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2022年天河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班名单》(详见附件1),通知入党积极分子本人和所在单位安排好工作,按期到党校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培训当天必须出示绿色“穗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信息及提交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3)方可安排参加培训。

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的重要环节,学员必须自觉遵守党校的有关规定和培训班的纪律,未经同意,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须请假者要出具单位证明,并经班主任批准。请假时间在半天以内的,将安排在下一期进行补课,请假时间在半天以上的,不予参加考试,需重新进行培训。

3.有以下情形不得参加培训: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者;②已解除隔离管理或出院的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③入境后处于14天集中医学观察期、7天居家隔离期内的人员;④14天内有外省外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盟,州,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的区)旅居史的人员;⑤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另外,会前7天内到过当前我市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范围内的人员原则上不参加培训。请各单位严格落实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做好有关核查、防护措施,确保安全。拟参训人员请于会前做好健康监测,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1.2022年天河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班名单

2.课程表

3.健康承诺书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12日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