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天河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8-06-20

区直属机关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区委组织部工作安排,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6月2日开始,在区委党校举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安排及名额分配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安排在6月,分三期举办,第一期为周末培训班,第二、三期为全脱产培训班,每期培训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期(周末培训班):6月2日-3日(星期六至星期日);

第二期(全脱产培训班):6月4日-6日(星期一至星期三);

第三期(全脱产培训班):6月20日-22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各党总支(支部)每期参加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培训地点

天河区委党校二楼礼堂(龙口西路569号)。

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刘凌云老师(党校教务科)。

三、报到时间

每期培训班在开课第一天上午8:30时到区委党校二楼大厅报到并领取培训教材;9:00时开始上课。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党总支(支部)认真查看《2018年天河区直属机关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班名单》,并通知参加培训人员安排好工作,按期到课。

2、为确保培训质量,培训班将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学员必须自觉遵守党校的有关规定和培训班的纪律,未经班主任同意,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须请假者要出具单位证明,并经班主任批准。请假时间在半天以内的,将安排在下一期进行补课,请假时间在半天以上的,不予参加考试,需重新进行培训。

3、《党的知识》考核成绩达到80分以上,由区委组织部发给培训合格证书。

4、因区委党校条件限制,请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自行解决午餐、午休和停车。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联系人:陈伟红、叶佩英

附件:2018年天河区直属机关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班名单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8年5月24日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