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天河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0-05-22

区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0年我区组织工作安排,为做好我区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结合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经研究,定于5月27日起采取分设培训点的方式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安排及名额分配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两期举办,第一期为全脱产培训班,第二期为周末培训班,每期培训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期(全脱产培训班):5月27日-29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第二期(周末培训班):5月30日-31日(星期六至星期日);

各单位每期参加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培训地点及学员

1.主培训点

区委党校:区直机关工委入党积极分子

2.分培训点

各街道党校:各街道党工委入党积极分子

区卫生系统党校: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入党积极分子

区教育系统党校:区教育局机关党委入党积极分子

天河科技园党委分培训点:天河科技园党委入党积极分子

区公安分局党委分培训点:区公安分局党委入党积极分子

三、报到时间

每期培训班在开课第一天上午8:40时到指定党校(分培训点)报到并领取培训教材(已由区委组织部统一邮寄到各有关单位),9:00时开始上课。

四、注意事项

1.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2020年天河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班名单》(详见附件1),通知入党积极分子本人和所在单位安排好工作,按期到党校(分培训点)参加培训。

2.各有关单位要提前落实好培训场所,确保培训期间党校(分培训点)能独立使用,不与其他培训任务或工作会议冲突,教学设备正常、网络畅通,学员能专心参加培训。

3.各有关单位要安排专人全程负责培训班工作,担任本党校(分培训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任,培训期间半天一次做好考勤登记。培训课程结束后,要组织本党校(分培训点)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试卷由区委组织部负责制作,各有关单位自行印制。培训结束后,请及时将签到表、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及试卷送至区委党校进行评分。考核综合成绩达到80分以上的,由区委组织部发给培训合格证书。

4.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的重要环节,学员必须自觉遵守党校的有关规定和培训班的纪律,未经同意,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须请假者要出具单位证明,并经班主任批准。请假时间在半天以内的,将安排在下一期进行补课,请假时间在半天以上的,不予参加考试,需重新进行培训。

附件:1.2020年天河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班名单

2.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

3.课程表及签到表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

2020年5月21日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