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河区委党校启动“送教基层党校”活动
2020-09-30

微信图片1_副本


微信图片3_副本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对区属基层党校(全区各街道党校以及教育、卫生系统党校)业务的指导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关于进一步抓实镇街党校工作的若干举措》的工作要求,天河区委党校积极推动“送教基层党校活动”的开展。以送教活动为基层党校充实优秀师资资源,提高基层运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为实现送教活动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使送教活动更符合各基层党校的实际需求,区委党校高度重视,专门制定《开展“送教到基层党校活动”实施方案》,将市委党校十三名优秀青年教师最新的课程清单供基层党校选择,为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保证。同时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送教活动全面铺开前,区委党校教务工作人员陪同授课老师在送教的同时,到元岗、员村街道党校同步开展送教活动启动座谈会,并专门送去了省、市级党校最新的有关文件和印发了《“送教到基层党校”教师教学质量评估表》。通过座谈交流和送教活动相结合,将优质教学资源、先进教学管理理念、最新政策理论解读送入基层,以期实现区内两级党校双向联动,互促共进的良性工作常态。(区委党校教务科)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