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河区2020年“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班
2020-09-21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学员认真听课

9月19日至20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天河区2020年“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区“两新”组织近200名追求进步的精英分子参加本次培训学习。培训班根据疫情防控和培训需求,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重点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和党性教育的培训学习。

开班式由区委党校副校长陈晶莹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王永芝作动员讲话。王副部长就如何确保培训班取得较好成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不断锤炼优秀的政治品格;三是增强学习自觉,认真落实培训的任务要求。本次培训的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入党程序等内容,结合观看专题纪录片和开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其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学员们纷纷表示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入党。(区委党校教务科)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