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河区区委党校召开调研工作推进会
2019-03-05

图片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广东工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结合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天河区委党校委托零点有数公司实施天河区“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督导评估机制和天河区“党代表工作室新时代群众工作方法与实践”两项调研课题项目。

1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调研工作推进会,邓穗涛常务副校长、陈晶莹副校长和教务科、办公室相关同志及零点有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邓穗涛常务副校长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开展调研资料收集和理论研究、调研执行、标杆研究、专家咨询、研究报告撰写、等具体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介绍,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邓穗涛常务副校长对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协调解决了调研推进中的问题,他强调“在调研过程中要进一步做深做细,有内容有成果”,陈晶莹副校长和高荣华老师也对调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2

目前两个调研组经过多月的调研走访,以及多种形式的座谈意见征集,已完成第一阶段的资料收集和理论研究工作,根据计划安排进入到了调研执行阶段,本阶段调研主要分为实地考察、深入访谈和二手资料研究三个部分,通过邀约街道、职能部门开展深度访谈,与问卷调查等形式,准确掌握当前基层队伍和基层工作的真实资料,根据调研中收集的问题和建议,推动问题解决,建立和完善长效制度机制等,并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推进落实,确保调研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区委党校教务科 刘凌云)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