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开展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2019-01-17

DSC_0041_副本

DSC_0072_副本

翰墨飘香迎新年,奋力谱写新时代。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六楼601会议室开展了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和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座谈会上,吴健副校长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通报了我校2018年的工作情况。吴健副校长表示,党校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倾力付出和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多给党校提宝贵意见,继续为我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接着,老同志们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报道宣传片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新闻报道。回顾祖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催人奋进、激荡人心的讲话,大家感到由衷的自豪。会后,我校书法家李建讯同志现场为大家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浓浓墨香的春联福字吸引了大家前来观赏。

看到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迎春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春暖意,更坚定了信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区委党校办公室 黄思仪)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