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举办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 为贵州纳雍扶贫攻坚提供智力支持
2017-12-08

1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穗涛出席并主持了开班典礼

2

贵州纳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介东作动员讲话

11月27日至12月2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纳雍县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拓宽干部视野,为纳雍县脱贫坚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天河区委组织部、纳雍县委组织部、天河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纳雍县2017年智慧党建(广州)专题培训班。来自纳雍县各部门、各乡镇分管党建工作的44名领导干部参加了这次培训。

天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穗涛出席并主持了开班典礼。中共纳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介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期培训班对提高纳雍县党建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助力纳雍县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3

学员参观天河区中央商务区建设

4

学员参观天河智慧城党员“四自”活动中心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市、区委党校、高校专家教授及天河区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为学员授课,安排了七个专题教学和两个现场教学,学习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回顾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党建引领,推动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社区党建工作创新实践等课程。现场参观天河区中央商务区建设、天河智慧城党员“四自”活动中心、天河区创新创业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人才港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教学,有效地提高了学员的业务能力,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维。

5

学员参观天河人才港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较广,紧凑高效的教学安排、科学合理的培训内容、高层次的师资水平和浓厚的学习气氛,可谓是收益匪浅,受益良多,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自身素养,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区委党校教务科刘凌云)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