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论坛

天河区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赴棠下智汇PARK开展调研
2020-05-08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学员在棠下智汇PARK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提高学员对“如何抓住机遇,服务好企业,发挥粤港澳大湾区中城市核心引擎作用,助力天河发展”调研课题的认识,根据班级教学计划,2019年9月2日下午,天河区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第二小组学员集体前往天河棠下智汇PARK开展专题调研。听取智汇PARK园区周伟贤董事介绍棠下智汇PARK创意产业园的发展、经营及运作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园区及企业,了解村集体物业改造带来的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升级所发挥的作用,以及泛文娱科创社区、共享全场景、公园健康办公生态的创新理念。

随后,在位于棠下智汇PARK创意产业园的共享会议室,学员们与智汇PARK园区周伟贤董事、广州酷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陆威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以及加强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天河区科工信局局长宋爱平同志介绍了近期天河区科技创新的做法。企业代表周董及陆总也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惑、发展空间、产业布局及成长企业对办公环境的需求等进行了交流。

学员们通过实地考察,与企业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对天河区未来的发展空间、未来格局,以及如何积极服务企业、为企业赋能,发挥粤港澳大湾区中城市核心引擎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区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二组学员 陈海云)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