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处级任职班第二组学员走进农贸市场深入调研
2021-11-11

11月5日,课题调研2组带着“争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典范”使命,围绕《天河区农贸市场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主题,再次深入农贸市场调研考察,市委党校万玲教授全程参与调研并作辅导。

图片1_副本

上午8点50分调研2组全体同学到元岗谷裕市场,与市场负责人、企业代表、档口代表进行座谈,市场负责人介绍了市场开办发展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企业代表、档口代表介绍本企业本档口经营情况。调研组围绕市场经营现状、经营模式及其人员构成、面临着困难和挑战以及农贸市场如何适应新形势优化未来发展等问题,与市场负责人、企业档口代表等作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天河环境最好的珠江新城猎德新街市参观,仔细视察了肉菜市场的场容场貌、卫生环境、区域布局、档口分布、经营状况,以边参观边了解的方式完成了该市场的调研。参加同学积极热情,珍惜调研机会,紧紧围绕破解农贸市场高质量发展路径的系列问题不断发言询问,挖掘课题素材,每位同学均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课题研究全过程。

图片2_副本

据了解,调研2组已经组织了2次调研,接下来还要到“盒马”、“钱大妈”等生鲜商超再调研再考察,并通过对标对表等方式,向做得好的县区、地市了解情况,全面掌握涉及农贸市场发展生态,为我区争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典范贡献力量。(天河区2021年处级领导任职培训班第一期第二组学员 陈秀革)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