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丁旭光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21-09-07

图片1_副本

为更好推进区级党校建设工作,9月3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丁旭光同志率分校协调处有关领导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由丁旭光同志主持,我校常务副校长张庆玲同志、副校长陈晶莹同志、二级调研员吴健同志及我校办公室、教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张庆玲同志就2021年上半年我校开展教学科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抗击疫情、街道党校指导等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对存在不足、探索方向及对市委党校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研讨。

丁旭光同志指出,要利用好天河优势资源,挖掘开发有天河特色的红色文化教学点;要争取区委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加强软硬件建设,尽力做好迎接省委党校考核评估的准备;对我校提出的意见建议也会尽力争取,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天河区委党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委党校 刘凌云)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