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2021-08-17

图片1_副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8月16日上午区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光辉历程。

在二楼展厅,大家首先观看了开国大典的纪录片视频,随后参观了百年党史档案文献展。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档案资料,向我们诉说着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仔细聆听讲解,用心感悟其中蕴含的党性光辉和真理力量,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2_副本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是一次深入学习党史的重要活动,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示中深刻地学习领悟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涵养情怀,接下来还要继续学出“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政治信仰,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谱写新征程华丽篇章。(区委党校 刘凌云)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