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2021-07-15

图片1_副本

7月14日下午,区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在党校6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对我校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庆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100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要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做到精心部署、严密组织;二是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动,迅速掀起热潮、深化成效;三是要发挥党校资源优势和主阵地作用,推动党校工作不断发展。

图片2_副本

最后,会议对荣获天河区优秀共产党员的李建讯同志进行表彰,以及通报了我校荣获天河区直属机关“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演说比赛优秀组织奖的情况(区委党校 办公室)。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