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翰墨飘香迎新春 欢声笑语送祝福
2021-01-28

——区委党校举办2021年迎春活动暨颁发天河区退休干部纪念章活动

图片1_副本

翰墨飘香迎新春,欢声笑语送祝福。1月27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党校一楼大厅举办了2021年迎春活动暨颁发天河区退休干部纪念章活动。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庆玲、副校长陈晶莹、二级调研员吴健、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艳阳当空、和风送暖,退休干部职工的身影陆续出现在党校大堂。大家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常务副校长张庆玲为退休干部职工颁发纪念章,并为在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两位党员干部颁发了纪念奖杯。

图片2_副本

我校办公室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建讯带着他的两名学生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题福字,为大家送上最温馨的祝福。随后,在场干部职工拿着“福”、拉着“联”,一起合影留念,共同留住这美好时刻。现场不少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其中,亲手写福字、春联,体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图片3_副本


图片4_副本

此次活动通过颁奖章、写春联、题福字,热烈欢迎退休干部职工回家,并借此给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又彰显了新春新活力新气象,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文化生活,提升了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区委党校 朱芷清)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