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举办大方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2020-11-30

图片1_副本

学员在天河CBD数字化展厅及花城广场学习

图片2_副本

学员在广州起义纪念馆现场教学

图片3_副本

学员与天河区干部交流座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大方县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拓宽干部视野,为大方县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11月9日至14日,天河区委组织部、大方县委组织部、天河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大方县2020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来自大方县各部门、各乡镇的50名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内容紧贴大方县脱贫攻坚实际,重点安排了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解读等课程,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广州市委党校等专家、教授、学者为学员授课,采用课程讲授与学员互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教学。通过天河CBD数字化展厅及广州起义纪念馆现场教学,学员们了解了天河CBD的崛起和近十年在打造广州市城市中心区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革命历史,传承了红色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培训的最后,还组织天河区干部与学员交流座谈,在交流座谈环节中,培训班学员和天河区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脱贫攻坚实践和参加培训感受,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和工作体会,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感受。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方县学员综合素质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能力,为促进乡村振兴拓宽了视野和思路,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定了信心和勇气。(区委党校 教务科)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