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举办纳雍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妇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为脱贫攻坚助力
2020-09-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纳雍县中青年干部及妇女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拓宽干部视野,为纳雍县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8月31日至9月4日、9月6日到9月11日,纳雍县委组织部、天河区委组织部、天河区委党校在天河区委党校联合分别举办了纳雍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妇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纳雍县各部门、各乡镇的两批共93名优秀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片11_副本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市委党校、高校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重点安排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乡村振兴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路径、常用公文写作、《妇女权益保护法》解读和广州起义纪念馆、天河CBD数字展厅现场教学,并组织天河区干部与纳雍学员交流发言。在讨论交流环节中,培训班学员和天河区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脱贫攻坚实践和参加培训感受,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和工作体会,进一步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感受。

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小结交流分享中,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习了政治理论,还学会了好的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让大家受益匪浅,为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定了信心和勇气。(区委党校教务科 兰清漪)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