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深入一线助攻坚 访贫问效送温暖
2020-09-27

——天河区委党校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9月24日,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庆玲带队到结对帮扶的兴宁市永和镇仁里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和中秋国庆节慰问活动。

张校长一行在仁里村委会议室与镇分管领导、全体村两委干部举行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兼扶贫队长关于扶贫工作成效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帮扶重点难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向当地镇、村领导对天河区委党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必须在年底前将扶贫资金使用率提到100%,上交一份完美的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会后,张校长一行在扶贫工作队和村委干部的陪同下进行实地调研、入户走访和中秋慰问活动,实地查看近年来天河区委党校帮扶成效,到其结对帮扶贫困户和易返贫户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的真实情况,看到他们住房安全、收入稳定、医疗有保障、教育有帮扶,对帮扶工作队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区委党校 宫文)

图片1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图片4_副本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