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2019-03-14

DSC_0021_副本

DSC_0020_看图王_副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及配套文件重要精神,3月14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邓穗涛同志向大家传达了《纲要》及相关文件重要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是党校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学深悟透、躬身笃行,切实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狠抓培训工作实效,要把《纲要》及相关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培训内容,并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同时加强师资储备,做好培训计划等准备工作。三是加强指导和支持街道党校开展相关培训工作,通过送教上门、共享师资信息等,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培训教育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充分利用党校网站、《天河学苑》、天河信息网等平台,及时在宣传栏、电子屏等张贴、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使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人心。(区委党校办公室 黄思仪)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