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单良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19-03-04

QQ图片20190304092423_副本


QQ图片20190304092538_副本

3月1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单良同志率教务处有关领导干部一行8人莅临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由我校常务副校长邓穗涛同志主持,副校长吴健同志、陈晶莹同志、市委党校挂职干部杨丽及我校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穗涛同志首先汇报了2018年我校工作情况,主要对教学培训、师资库建设、课题调研工作、推进街道党校建设、对口帮扶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市委党校单良同志一行就师资库建设、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课题调研等方面,与我校干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研讨。之后,双方一同前往石牌街现场调研街道党校建设情况,对街道智能化党建、浓厚的党建元素布置、详细的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新时期街道党校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此次座谈对我校未来一年的教学工作推进和发展方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我校将贯彻落实市委党校的决策部署,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我校事业发展出新出彩,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区委党校 办公室)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