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2018-10-30

QQ图片20181030103929_副本

10月29日下午,区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邓穗涛常务副校长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传达给全体干部职工,并对我校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要高质量做好全区专题培训工作。积极谋划开展专题研讨班,科学设计教学课程,选优配强授课教师,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内学习活动,结合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邀请授课老师来我校开展专题学习辅导,同时组织我校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专题培训班的旁听学习,确保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三是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校网页、电子屏和宣传栏等宣传载体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要坚持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把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校工作全面上新水平。(区委党校办公室 黄思仪)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