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联合五山街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月3日上午,区委党校联合五山街党工委在五山花园广场主会场举办了“重温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区委党校和五山街党工委开展了党史宣讲、“我想对党说”、红色知识互动小游戏等活动。通过激情澎湃的党史宣讲、老党员带领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重温党史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同时,区委党校及五山街各党支部、华南农业大学党员服务队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点,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医疗义诊、茶叶知识普及等服务,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好评。

聆听着革命先烈们饱含深情的家书、感受着壮志青年为民报国的气节以及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五年的成就,我们更加坚定实现新时代伟大梦想的信心和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区委党校办公室 黄思仪)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