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委党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8-05-02

DSC_0018_副本

2_副本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推动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我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在3月9日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3月12日,我校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邓穗涛常务副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熟记于心,将之融会贯彻到党校今年的各项工作中。

今年来,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一是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今年我校共开展专题学习会议12次,参加人数达176人次。二是突出党校主业主课优势。我校会同区委组织部,精心谋划,举办了5期天河区正、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并组织我校干部职工分批分期旁听学习。三是增强辐射带动作用。我校积极开展宣讲工作,联系师资“送教进社区”。作为区宣讲团成员,邓穗涛常务副校长也多次到街道社区讲党课,在社会上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四是多措并举确保学习宣传入心入脑。我校自主命题出卷对全体干部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考学测试,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宣传栏、电子屏、微信群QQ群等载体开展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学习宣传工作全方位、全覆盖。

接下来,我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充分发挥党校在全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在天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夯实理论基础。(区委党校办公室 黄思仪)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