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确保校园平安
2017-12-21

图片1_副本

12月19日上午,区委党校吴健副校长主持召开行政科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消防安全工作。会上吴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区消安办《转发广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和有影响性火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近期区消安办召开的消防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按照天河区“六类场所、十项必查”督查情况表,一一排查了我校的消防情况,认为我校综合楼改造后的消防系统、消防设施建设和保养达到了消防安全要求。为做实做细消防工作,要求在办班期间一楼报告厅后门不得锁门,确保疏散通道畅通;西侧楼梯一楼防盗门晚间不要反锁,保证人员下楼时可以从内向外打开等等。要求行政科继续做好消防宣传工作,近期组织一次消防知识讲座、一次消防疏散演练,完善2017年消防台账,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当前,已进入冬季且正值岁末年终,用电用气量大增,要求物业公司人员加强巡查,更多关注各类电器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马上整改,扎实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建设好平安校园。(区委党校 行政科)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