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通知

关于开展“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天河区百姓宣讲辅导暨首场宣讲会的通知
2018-05-17

区属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持续深入,根据省委、市委关于组织开展“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百姓宣讲活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现开展“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天河区百姓宣讲辅导暨首场宣讲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5月3日(星期四)全天

二、会议地点

区委党校(龙口西路569号)二楼201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同志;

2.区文广新局、区文联、天河报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午会议);

3.区属各单位分管宣传文化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上午会议);

4.区委宣讲团成员(参加全天会议);

5.天河区百姓志愿宣讲团成员(参加全天会议)。

四、会议安排

主持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

(一)时间:上午9:30-12:00

1.晓晖同志就我区开展“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百姓宣讲活动作动员部署;

2.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成员、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周建平同志作“文化自信与文化使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二)时间:下午2:00-4:00

1.区百姓宣讲员代表作宣讲报告(每人发言时间约20分钟);

2.专家对百姓宣讲员代表的宣讲作点评。

五、工作分工

1.区委宣传部负责起草、下发通知,起草主持稿、讲话稿,落实区百姓宣讲员代表,审核宣讲员代表课件及发言材料。

2.区委党校负责教学教务及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

3.区有线电视中心负责现场录制工作。

4.天河报负责会议拍摄工作。

六、有关要求

1.请区属各有关单位根据名额分配表,积极动员、广泛吸收政治觉悟高、表达能力强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来自各行业及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组成百人天河区百姓志愿宣讲团,并指导宣讲员认真填写推荐表。

2.请区属各有关单位通知落实本单位参会人员依时参加会议,并于5月2日(星期三)上午11:30时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及参会回执报至区委宣传部,同时将推荐表纸质版、荣誉证书(选报)报至区委宣传部理论文化科。

3.会议重要,请依时参加。如有特殊原因确需请假的,请将请假单交至区委宣传部理论文化科。

4.由于区委党校场地条件有限,不设停车位,建议参会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特此通知。

附件:1.“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天河区百姓志愿宣讲团名额分配表

2.“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天河区百姓志愿宣讲团成员推荐表

3.“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天河区百姓宣讲辅导暨首场宣讲会参会回执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党校

                   2018年4月27日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