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通知

关于组织2017年天河区雇员队伍在职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2017-10-02

区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区委常委会九届〔2017〕第8次、第9次会议指示精神,以“强基础、重实效、上水平”为原则,根据工作安排,我局拟与天河区委党校联合于9月至10月期间对我区全体雇员开展通用技能培训课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和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任学锋同志3月9日在我区调研时提出的“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对标世界先进城市,高标准推进全域规划建设管理,凝心聚力、攻城拔寨,当好推进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的排头兵”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我区发展大局,结合我区雇员素质现状和自身需求,以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为重点,全面加强雇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提升雇员的能力素养、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二、培训对象

天河区全体雇员。

三、培训时间

第1期班:2017年9月18日至20日

第2期班:2017年9月26日至28日

第3期班:2017年10月11日至13日

四、培训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委党校201报告厅

(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569号)

五、培训费用

相关培训费用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培训经费中列支。

六、报名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结合工作情况,根据名额分配表(附件1)认真组织本单位雇员参加培训,填写《天河区雇员队伍在职岗位第1-3期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前交至我局就业促进科。

七、学员报到

请参训人员按以下时间前往广州市天河区委党校201报告厅(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569号)报到:

第1期班:2017年9月18日至20日8:30-9:00

第2期班:2017年9月26日至28日8:30-9:00

第3期班:2017年10月11日至13日8:30-9:00

八、温馨提示

(一)每天中午将会把快餐送到课室供各位学员享用,请尽量保持课室的整洁;

(二)注意来往交通安全。由于区委党校停车位有限,建议学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

(三)教学区是公共区域,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贵重物品(手机、钱包、手提电脑等)随身携带;

(四)区委党校课室及大堂等公共场所为禁烟区,吸烟学员请前往指定区域;

(五)为支持环保,倡议大家自带水杯,少用一次性纸杯。

附件:1.天河区属单位雇员队伍培训名额分配表

2.天河区雇员队伍在职岗位第1-3期培训班报名表

3.天河区雇员队伍在职岗位培训班课程设置表

                         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