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天河区行政执法单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17-07-16

区属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行政执法干部综合素质,贯彻落实《2017年天河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培训计划》,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我区将举办2017年天河区行政执法单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区政府系统具有行政执法权的单位科级及以下干部。具体名额见附件1。

二、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2。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7年7月6日—7日,脱产培训2天。上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培训地点:天河区委党校201报告厅。

四、培训考核

本次培训设公务员培训I类学分16分,学员完成全部规定学习内容,经考核合格,按实际集中脱产学习时间登记学分。培训学时、学分和成绩分别记入公务员学员的《国家公务员培训证书》和“广州市公务员培训信息管理系统”。

五、培训要求及相关事项

(一)请各单位及学员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工学关系,保证参训学员按时参加。具体开班安排将通过短信形式发送学员手机。

(二)严格考勤。本次培训实行全脱产培训,请参训学员每天携带《国家公务员培训证书》考勤。学员因事确需请假,必须持单位的请假条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区人社局批准。

(三)报名。请各单位于6月30日(星期五)前将《2017年天河区行政执法单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表》(附件3)报区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并登陆广州市公务员培训信息管理系统选择相应班次报名。

(四)学员于开课当天上午8:30前到培训地点报到上课,并携带本人的《国家公务员培训证书》。请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特此通知。

附件:1、名额分配表;

2、2017年天河区行政执法单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课程安排;

3、2017年天河区行政执法单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表。

 

                               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6日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