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通知

关于举办天河区第六届社区“两委”成员任职培训班的通知
2017-07-15

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履职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天河区第六届社区“两委”成员(专职)任职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天河区第六届社区党组织和居委会成员(不含兼职),各街道民政科科长、工作人员各1名,共计975人(各期培训班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二、时间及地点

培训班将于2017年7月份开展,共分5期。

第一期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任职培训班,培训3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二期-第五期,在天河区委党校(龙口西路571号)举办,每期培训2天;第二期为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任职培训班1,培训日期定于2017年7月4—5日;第三期为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任职培训班2,培训日期定于2017年7月18—19日;第四期为非户籍委员任职培训班、第五期为社区“两委”专职委员任职培训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邀请具有丰富理论研究、实际操作经验的党代表、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优秀书记代表作为主讲人,以授课、案例分析、现场讨论、拓展训练等方式开展培训(具体课程设置见附件2)。

四、有关要求

1.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按照各期名额分配,做好参训人员的报名工作,并于6月30日(星期五)下午4点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3)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会事务科汇总。

2.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督促参加各期培训的学员统筹安排好工作。培训班将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学员必须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须请假者要出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证明,并经区委党校批准。

3.由于区委党校车位有限,请各党委、党工委通知参加培训人员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在院外停车。

附件:1.天河区第六届社区“两委”成员任职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天河区第六届社区“两委”成员任职培训班课程表

3.天河区第六届社区“两委”成员任职培训班报名回执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

                                       2017年6月30日

返回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