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通知

关于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2016-04-25

区直属机关各党总支(支部):

区委组织部拟定于近期在区委党校举办天河区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切实做好培训班前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摸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的人员为:递交入党申请书六个月以上、具备入党积极分子条件,经支部委员会(不设支部委员会的由支部大会)研究决定,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一是列入近期发展计划的人员(拟于2017年7月前发展的人员);二是已在天河区智慧党建网上注册群众账号的人员。

二、入党积极分子因工作需要,须参加周末培训班的请在报名表的备注栏中备注“周末班”。

三、请各党总支(支部)于3月24日(星期四)下班前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以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的形式报党委办公室,我委将根据区委组织部分配的名额选送人员参训。

联系人:陈伟红、叶佩英

联系电话:38622304、38622306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6年3月17日

返回置顶